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大園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龜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龜山雙人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家具行大茶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游樂場要擴建,不知從哪里運來一塊巨石。一個石匠一手拿著鑿子,一手拿著錘子,“叮叮當當”的要把巨石一分為二。石匠每一錘下去,巨石上只出現一個小白點。我在想,這還不等到猴年馬月啊。第二天,恰巧又路過那。巨石從上到下,已被石匠鑿了深深的一道溝。我贊嘆石匠的耐力,我欣賞石匠持之以恒的信心。我被石匠的精神感動著,用不了明天,老石匠一定能把巨石鑿開。 成功人士都有這樣的體會:他們只是努力的堅持了他們所堅持的事業。在關鍵的時候,他們只是比常人多堅持了那么一點點。 堅持做好每一個細節。 蘇格拉底是希臘的大哲學家,他要求學生每天做到甩臂300下。一個月后,百分之九十的學生都堅持做了。倆個月后,半數的學生堅持做了。一年后,只有一名學生在堅持著做。這個學生就是希臘偉大的哲學家柏拉圖,他又培養出堪稱西方孔夫子的亞里士多德。 可見,要想成就一個偉人,不僅要有聰明的頭腦,還要有執著的信念,滴水穿石的雄心。 多么一個簡單的動作啊!簡單,往往可以創造卓絕。 武星李連杰,小時練功蹲馬步,大部分同學只能蹲一分鐘,小部分同學只能堅持蹲到一分半鐘,而李連杰每天都必須堅持蹲倆分鐘。踢腿,正踢二百下,側踢二百下;壓腿,正壓二百下,測壓二百下。而李連杰每天踢腿多踢三五十下,壓腿也多壓三五十下。日積月累,他每天只是比別人多付出了一點點,結果,他連得五個全能冠軍。 聞雞起舞的祖逖;臥薪嘗膽的勾踐;頭懸梁的蘇秦;錐刺股的張儀。他們也只是比別人多付出了一點點,多堅持了幾年。 千淘萬漉雖辛苦,吹盡狂沙始到金。 唐僧西天取經是人人都耳熟能詳的故事,他歷經磨難,每次難關,都是在他虔誠的堅持下,孫悟空上天入地,使盡渾身解數,一次次化險為夷。各色美女,出奇招,頻頻誘惑,也在他義無返顧的堅持下,失去了魅力,終于取回了真經。 堅持自己的信念,是走向成功的基石。 愚公,帶領一家子人,每日挖山不止。一個月下來,不見有什么明顯的進度;一年下來,也沒看出有多大的成效。但是,愚公仍在堅持。還說:子又生孫,孫又生子,子子孫孫,越生越多。而山呢,不但不長,挖掉一鏟就會少一鏟,只要堅持下去,肯定能把山鏟平。 精衛填海,雖然,出自于報復的心理,誓要填平東海。也是為了填平東海,不讓其他的人,再步自己的后塵,每日,嚎叫著,填海不止。精衛,雖然沒有成功,而且毫無建樹,但她仍在堅持。 叛徒,在各種刑具面前,聽到同伴歇斯底里的慘叫,痛苦的呻吟,他們的意志在崩潰;信念在動搖;堅持在放棄。昧著良心,選擇了茍活。 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。 再也抬不起頭的他們,任千夫所指,隨萬民唾棄,永遠背負著叛徒的罵名,殘喘于世上。 他們懷著追悔莫及的心,無數次的問自己:為什么當初自己就沒有咬咬牙,再堅持沉默一會兒;多忍受一下皮鞭火烙的折磨,不就變成英雄了嗎!?只差那么一點點,為什么就沒有挺過來?! 堅持,只是再多堅持一點點! “張軍長,請你再堅持最后的五分鐘……” 這是電影《南征北戰》里的一段經典臺詞。 國民黨李軍長在電話里讓張軍長再堅持最后的五分鐘,他的援軍就到了,兩面夾擊,張軍長不但可以沖破重圍,而且共產黨將要有滅頂之災。然而,電話來,卻傳來“繳槍不殺”的聲音。 為了豪情誰與同,一蓑煙雨任平生。 再有,在我們身邊的人。總感覺人家的智商不如自己,資金也沒有自己雄厚。可人家就是把店開的紅紅火火,錢賺得缽滿盆滿。現在想來,人家就是有滴水穿石的恒心;有愚公移山的信心;有夸父逐日的雄心;有精衛填海的耐心。從小事做起,堅持不懈。 自己呢,總不屑于做一些小事,大事又無從下手,從而忽略了大事是由諸多的小事組成的。 昨天,我們幾個人一起去起樹。我們用斧子先把根砍斷,然后一推,小樹便倒了,很輕易的就起掉了。后來我們起一棵碗口粗的大樹,可是,無論怎樣的砍,樹就是不倒,我們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。樹,依舊威嚴直挺挺的站著。我們幾個休息的片刻,繼續推的推,砍的砍,又忙乎了半天,樹,依舊是巋然不動。我們嘆著氣:“如果我們有魯智深倒拔垂楊柳的力氣就好了!”我生氣的用盡全身氣力,掄起手中的大斧:“去你的吧!”朝樹根的深處,胡亂的砍去。我們打算放棄,去起個別的小樹。說來也怪,我這最后一斧子,可能是砍到了要害,樹,竟慢慢的傾斜了。隨說我這最后的一擊,是關鍵,可沒有我們一開始那么多努力的鋪墊,單憑這最后的一斧子,又怎么可能成功呢! 別輕言放棄,請你再堅持那么一點點……

在老家的時候,我沒見過椿樹,也從來沒有吃過椿芽,只在書上看到過——— 愛它之人趨之若鶩,嫌它之人避之不及。 真正吃到椿芽,是在外地工作之后。 第一次吃椿芽,是在一個明凈的小山莊里,和當地的朋友一起吃飯。他略帶幾分惡作劇說:“今天,我們吃香椿炒蛋!”下單后,他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:“你個外地人,椿芽吃的吧?” 椿芽?是我在書上看到過的那個椿芽嗎?那個甘于負累不怕攀折,每到春天便無怨無悔向人們提供美食的椿芽,是嗎? 我興奮地瞪大眼睛:“是書上的那個能吃的椿芽嗎?” “是啊,臭的喲,敢吃嗎?” “有什么不敢的!” 椿芽炒蛋上桌,噴香的雞蛋里摻雜著枯葉子般的東西,有一股子特殊而刺激的味道,像是家里奶奶陪嫁的老木箱子打開時發出的味道……沒有蔥花攤雞蛋顏色對比鮮明,但滋味卻格外吸引人。 朋友一直緊張地盯著我:“怎么樣?” 我瞇瞇笑:“很好吃啊!” 朋友向我豎起大拇指:“嗯,可以,入鄉隨俗了。” 見到椿芽是在早晨的菜市里,兩三支暗紅色的芽用草繩捆一起,被菜農毫不在意地堆放在塑料布上,也不見吆喝,自有賞識的人前來問價,往往不到一會,便會銷售一空。 我喜歡椿芽的味道,微澀中帶著清爽,自己時不時會用椿芽做點小吃犒賞一下自己。 媽媽帶著小侄女來住兩天,我興致勃勃地做了個涼拌椿芽,她皺起眉頭,嘴里咕噥:“味道有些怪。”小侄女是嫌棄得只把碗往外推——— 果然還是有不喜歡椿芽的人。 春天的時候,路邊的椿芽樹多半是光禿禿的,它只要一暴出嫩葉便有人前去攀折,常常會看到路邊一枝枝光桿的棍子戳著。但初夏一來,椿芽樹便要補償似的,披了一頭的綠葉。往往這個時候,我就會有些遺憾,椿芽的美味似乎只能在那一時節里享用,太饞人了。 2012年,我到鄉下任職,食堂的阿姨是一個很親切很和氣的人,做得一手好菜,會帶著我們腌酸筍、泡豆角、做辣椒醬……春天來的時候,她會到市場里,買回椿芽,及時燒開一鍋水,把椿芽焯水,晾涼,用保鮮膜一團一團纏起,整整齊齊地碼放到冰箱的冷凍層。 吃椿芽季節過去,她隔段時間就從冰箱里取出一團,或涼拌、或炒雞蛋、或調成汁澆到五花肉上……每次都跟在五星級飯店吃大餐一樣讓人食指大動。 這個時候,我最喜歡到廚房里去偷師。雖然,我的手藝長進不多,但至此,我總算能在不同的季節里都享受到椿芽的清香。 驚蟄過去了,倒春寒仍纏綿不散,眼看椿芽又要在春天里生長了,而我已經早早做好了準備:香椿煎蛋、涼拌椿芽、炸椿芽魚、香椿拌豆腐、香椿炒臘肉……相信,今年必定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亭臺碧水之畔,蓮以湖光為鏡,朝露中粉面含春,輕舒玉臂,細挽清風臨水梳妝。波光粼動時,秀目微傾,香唇欲啟,諦聽游魚淺水低吟的神韻。而她,植根于深泥之中,浮身在綠水之間,含而不露,艷而不妖,甘于寂寞,潔身自好的品性,激起我心間曼妙的神思…… 我無限懷念故鄉的蓮塘。那里河渠縱橫,池塘、湖泊點綴其間。點點蓮荷在風中搖曳生姿,綠肥紅瘦、風姿雨韻,在雨打蓮塘的傍晚,殘荷伏雨隱忍的美,總是攝人心魄,不忍觸碰,讓人心生憐愛之情。 當木葉葳蕤、綠草盈窗的時節。當你把目光投向大片蓮塘,剎那間,你會看到一片翠黃、碧綠的葉蓋,臉挨著臉、肩并著肩,在陽光下慎重地舒展著花和葉。那一根根中通外直的葉桿,撐著一頂頂小圓傘,似乎在踮著腳尖互相比試高低。驀地一陣風吹來,碧盤叮當,碧珠滾玉盤似的撒開,把晨露化作點點流韻,在陽光下灑滿。而那枝枝錯落的蓮花,披著粉紅、潔白的衣裝,搖曳成一曲舒緩的江南小調,在綠葉叢中翩翩起舞,用青春的亮麗、少女的情懷,裝點出湖光山色,描繪成阡陌田疇。 想起蓮塘,我便想起少年時代編織的童趣。幾個蓮塘邊戲水的少年,坐著一只大木盆似的小船,鉆進蓮花叢中,摘個蓮蓬,剝出蓮子,你一顆,我一顆塞進嘴里,咀嚼著那年青蔥的時光。已經不記得是哪個頑皮的少年,采得塘中那朵最艷麗的蓮花,回頭塞在妹妹手里,讓她扮成出嫁的新娘,幾個調皮搗蛋的男孩鼓著腮幫,將折斷的蓮桿吹成嘀嗒作響的嗩吶,每人頭上戴一頂蓮葉的蓋帽,一路歡呼雀躍,裝扮成送親的隊伍,喧鬧著走過故鄉青石鋪就的老街。 往日美好的念想流溢在指尖,回轉身時,那些經年的往事早已隨水溯遠。 長大后,我告別了故鄉,不能再和朝夕相處的蓮塘為伴。即使偶爾在城市的公園里與蓮邂逅,也只能做短暫相視,心中對于蓮的念想,轉瞬又被繁忙的腳步覆蓋。我未能遠離塵世,蓮卻能獨處一隅,清心脫俗,把心中的柔情默默獻給碧水清風,獻給那一潭靜水深泥。 最近,我又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,重新面對那一片久違的蓮塘,腦子里倏忽跳出南宋著名詩人楊萬里傳頌千古的詩句: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夢影交疊,少年時候的心曲在心間回蕩,蓮影如曲,搖曳成歌,重新帶我回到多年以前,甚至多年以后…… 我在蓮塘邊久久徘徊,駐足沉思,深深吮吸著風中送來的陣陣蓮花香。抬眼深望的瞬間,那碧池疏影中的蓮花,在清晨的雨幕里,滌蕩出一簾靜美的舞姿……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
桃園家具行薄墊客製化
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傢俱行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大園家具設計客製化 桃園八德貓抓皮沙發訂做 高雄燕巢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7zb9se 的頭像
    s67zb9se

    駱昀哲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s67zb9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